Saturday, July 2, 2011

他 离开了?

今天在兼职那里小睡.... 被妈咪的一通电话吵醒了
她含糊不清地说了一大堆  她哏咽的声音让我很不舒服
原来原来她告诉我  我的表姐夫 那个一直像我第二个爸爸对我好的表姐夫
今天下午才打电话埋怨我很久没有找他的表姐夫  下午吵着叫我下次请他吃早餐的表姐夫
刚刚在爬山的时候去世了  你会相信吗  你敢相信吗 我真的真的接受不到
我没有赶去医院看他... 因为老姐说已经进了停尸房  等送回来的时候再看他....
很后悔 很后悔 我什么都不能做 只是会流眼泪
为什么我今天要去打工 不然的话 我就可以跟他去吃早餐了
我就可以告诉他我新的学院发生什么事  我可以跟他讲最近我做了什么 吃了什么
我不知道我现在应该做什么 不知道  去睡觉吗
醒来后  发现 原来是一场恶梦 那就好了   我现在还是觉得 是一场梦  是梦
这绝对不是事实  不是的 绝对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