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CHRISTMAS EVE....

                          ~开心篇~
我期盼已久的平安夜
我最期待的就是给我的宝贝甜心们的圣诞礼物
我很早就已经在想要送什么给他们~
想到最后就买了很可爱的槌背背的鬼爪
想到他们考试那么辛苦 得空就自己槌槌背背咯~
不可能叫我过去槌吧?!>< 哈哈~
还特地早放工回家给他们弄巧克力
下次不是什么大日子我还真的是不要弄了
不知道为什么
冰好了 一捉在手上又溶了 还要我用金纸一粒一粒包起来
还没包好有要溶掉了!!!
气死我~ 最后想到一个办法
把手伸进冰箱里包就不会那么快溶了
包着包着 我的手竟然冻到痛料!!!!真的是辛苦啊~
要跟时间,温度和技巧比赛 包到一团不懂什么鬼东西....
不过可以吃就算料啦~ 人志已尽~ 哈~ 
本来以为送不出的
Q讲要念书
kiet讲要在朋友家bbq
我在想sa一定是要跟负心汉一起的咯
后来kiet讲他过来拿~
Q又给人家捉出来
sa也是一起出~
 哈哈哈~ 送得出啦~
不用给垃圾桶咯 很开心~ (可是我忘记给鬼爪和巧克力拍照T^T)
然后又跟别的朋友一起出去玩~玩到很ngong咯~
一直笑笑笑~~ 哈哈~
不过不好意思先走咯~
因为yipi生日又要赶去second round~
在bukit serdang的小山顶看烟花 吃蛋糕
不过就是少了酒~
那个烟花真的是有够远~!!! 以后如果男朋友带你去那边的话
可以直接给他飞掉!!!!>< 哈哈~~~
然后就回家打blog料咯~ 现在是2.28am
明天还要早起 7.30am去学车!!! 我的圣诞节要跟教车的uncle一起过~
浪漫没有???? =_=



                          ~伤心篇~
wooohhooo~平安夜 我是那么的期待奇迹发生
真的 差一点差一点点就可以了
就算你离我再近 我还是到不了你哪里
你还是看不到我在凝视着你
你还是听不到我大声的把圣诞快乐喊给你听...
我们在不同的世界 所以 就这样呗
奢求也只是不想相信命运 希望得到自己想要的
我一直是那么的埋怨现实的残酷
可是 现在才发现
现实并不残酷 只是我都把现实想得太过美好
不是吗
接受现实的残酷
戒掉对美好现实的追求
那么 我会变得更成熟 更容易把你放下
平安夜里 你睡得那么的甜 我的期盼那么的失落
祝你圣诞快乐 但愿我也一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