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最后一天
一大睡醒就跟老爸翻脸 那时候是12点~ 哈~
至于原因嘛 就是我不要吃东西 他就给我脸色看
我不爽 就顶了两句回去
其实是前几天胃开始不舒服
吃了就想吐 所以刚睡醒还没有心理准备吐就不要吃了
可是我跟老爸说我没事 废事他罗罗嗦嗦

下午就跟老爸和老姐去ampang咯~
我老爸喜欢韩国的麦茶
所以去那边买了~
那边有一间蛮漂亮的咖啡厅
就在那边喝喝下午茶+早餐+午餐><
记得上次我们3个在coffee bean才喝了rm30++的下午茶
以为那么小一间的咖啡厅不会贵...
结果.... rm57++!!! 真的是 我当场傻眼!!!!、
还给我老姐watt我请客
哇... 不贵都不叫我请啊!!!
走之前 那个店员还问我是不是韩国人
你瞎了有看过那么黑的韩国人吗???白痴啊???
直接跟他讲No! I'm Malaysian!!!!
应该是心想捉到水鱼咯 就给我们一人一个蛋挞
可是当时已经买了8个...==
加起来是11个 并不是那么值得高兴的事...

现在开始不能像以前那样吃那么多了
现在还没吃够半碗饭就要吐 真的是TMD不爽
就连新年前夕也要这样
下午在咖啡厅只吃了半块面包和半个蛋挞
就不行了...T^T
如果是上个星期的我早就把整间店给啃了!!!
9点多在家里泡了韩国泡面 准备了一瓶烧酒 (才喝了一小杯)
开着pps看<我们结婚了>
到现在 还卡在我的胃
已经5个小时过去了
吃了胃药 根本不能睡
所以就上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也开不到fb...

新年前夕那么的不爽
新年后会好过点吧???
希望新的一年 我的胃快快好~~
我不要减肥料~ 反正吃又肥 不吃也不见得瘦~
什么叫做吃得是福 我真的明白了~~
哈哈~ 我要吃很多很多~

今年的倒数很特别咯~
是一边刷牙 一边倒数
听着外面的烟花声 还有楼上那些uncle的wi哇鬼叫声过的

明天是010111
大家有去哪里wet?
我今天在书局看中3本书~~
约好老爸明天去看书>< 哈哈~
因为知道自己没有event~
大家~新年快乐~ 要注意健康哦~
不然想我酱老料才后悔就太迟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