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捉狂啊~~~~ 脂肪小妹妹 你给我死远远去!!!!!

体重机.... 好久没有跟你交流料... 
我难得鼓起勇气找你 你不用给那么手的惊喜给我吧?!
小女我真的受不起啊 那么的贵....!!!!
我看到的时候真的是翻白眼 很想跑去KLCC跳下来

各位... 一个女生竟然在两个月里面就4kg 看好 是4kg!!!!(脸皮够厚啊! 还敢写出来)
我又不是有孩子还是怎样 怎么会成这样!!! 哇... 真的要疯掉了!!!
怎么办? 怎么办?  第一个就告诉我们家宝贝sasa 她竟然叫我早晚只吃麦片
救命啊 我念书那么久 就吃料那么久的麦片 好不容易从麦片堆里面爬出来
现在叫我自己仲个头进去... 想我死咩....
她因为生病料 嘴巴很难咬东西 所以就只能喝麦片
因为这样就在一个星期里面瘦了4kg 看好 是4kg!!! 很诱人吧~~~
可是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坚持到一个星期啊
每次吃就要催眠自己说''麦片超好吃~哦~怎么那么好吃~~ 我爱麦片!!!'' 死变态....

哎哟~ 早知今日 又何必当初咧 贪吃鬼~~ 看到就吃 看不到也想吃
肚子饿就吃 不饿也吃 真的是歹死  来~送自己一句''padan muka lu!!!!'' T^T
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再吃就变(虽然已经成形到一半了...)
真的是要控制啊 我这种连呼吸都会胖的体质
骨架本来就很大+肌肉发达... 跟男生没什么分别T^T 有时还大只过男生 (不要想象~ 千万不要! 吓坏的只会是你自己)
现在脂肪妹妹还要来 (不懂是来拿景还是赠兴...)

衰啊 衰啊~ 真是羡慕小鸡和yipi  吃吃吃都不会肥啊~~~ 什么时候轮到我啊~~ ><
好吧~ 我要加油了  管好自己的嘴巴吧~ =X
饿了就喝水 饿了就睡觉
哈哈~ 开玩笑 我才没有那么变态~~~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 你们应该会看到一具干尸在写blog....
眼睛凹进去 黑眼圈比熊猫更漂亮 脸颊也凹进去
干巴巴的身体 几支'筷子'在键盘上发出dak dak dak的打字声
然后听到he he he几声干笑 有气无力的.... 哇!!!拍恐怖片啊~~~><

我如果有瘦成这样的可能... 也不赖啊~~ 呵呵呵~~
想得美啦你~ 做肥猪就有你份~ 再吃再吃  给人家笑死啊你~
各位~ 你们可以现在开始人身攻击我 不管多难听 放马过来~~~
我就是犯贱 要受刺激才会激发我的斗志~~
来吧~ 攻击我吧!!!!

**看来体重很刺激我啊 竟然写了那么长的一篇~
脂肪妹妹... 你! 去! 死! 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