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this year... will be a lonely christmas

圣诞要来了~~~ 没什么气氛.... 
可是我今年想送圣诞礼物
奇怪了~ 发烧了吗????

想..想...想.... 都不知道要买什么 
要不 自己亲手做吧?!
呵呵呵~~^^ 当我一决定的时候
我姐问:"你每次那么花心思...别人会送东西给你吗?"
我愣住了. . . 
可是我竟然回答说:"我心里有他们就够了~他们心里有没有我都没关系."^^
我真的烧坏脑袋了!!!! 我竟然说出酱的话...><
开什么玩笑 嘴巴是说没关系
多多少少都会介意的吧?!
可是我就是想做 
我想让他们觉得我最注重他们
我想让他们知道我最在乎他们
我想在我有经济能力的时候给他们买东西
虽然不是什么贵重东西...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么送出去啊
又没有约在一起 他们又是大忙人
可能到最后都送不出呢?!!! O...Olll
可悲啊 可悲啊
送不出的话就给垃圾桶吧 哈~

(离题)已经是人生中第18个圣诞 
我很想跟你一起过 可是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的
唉~ 有什么办法?你就是看不上我...
我努力的话... 你会看上我吗? 会吗? 应该会吧? 希望你会...

想想... 绿茶先生的后续应该是你吧???北极熊先生><
哈哈~ 从来没有告诉过别人我帮你取的这个花名
当你变成我的 我就会告诉你♥♥

在冷冷的圣诞 抱着北极熊 应该跟看到流星和萤火虫一样幸福...><
跟你们一起也是会很幸福的XD (好假~~~)
今年... 我的圣诞愿望就是和你一起过... 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