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今天是12月4号!!!!!!!!!!!!!+第一次学车==

星期六料咯~~~ 今天是4号!!!!4号!!!! 明天就是DIGI KPOP PARTY LAUNCH料!!! 在1UTAMA NEW WINGS 12pm-8pm  我怎么办 我必须要变成digi user才可以买票 什么东西啊?!那么babi做么... 而且我也没有人载 虽然mr.lee在msg里面是讲载我去啦(因为他放料我3次飞机T^T) 可是他跟我差不多是路痴 路痴+路痴=失踪  我跟yipi就是很好的例子 试过两个人在times square找不到戏院!!!!真的夸张咯 何况现在要去1U 我看他明天又是放我飞机的咯 他这次再放,我应该会跟他反面 因为我真的找不到办法去买票了!!!!

我还在想要买350还是250的票 想不通啊~ 快穷到脱裤了啦~~ 怎么办 虽然我亲爱的老爸说借我钱买票啦~ (真的好感动>~< 老爸我最你啦!) 本来说好今年的圣诞礼物是香水(其实我说了3年><) 可是野兽来了!还喷什么香水?! 所以今年的圣诞礼物就变成演唱会的票咯~~~ 虽然我很舍不得 那么多钱 可是还是去看吧 如果明年真的要去念书 就没有花这种钱的能力了!所以 去吧!!!! 在你们眼里 我是多么的败家><

恩恩~~ 今天第一次学车~ 那个uncle赞我很会驾车 蛮不错的 哈哈 每次他一赞我 我的右脚就情不自禁的用力...踩油! uncle就一直讲sok油~sok油(方言)~~ 紧张到他~ 笑死我~ 我一直驾一直驾 我的左脚快抽筋料  还有不懂为什么我每次转方向盘都会按到hon  前面那个学车的马来婆应该要打我料 hon料她几次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不过如果她真的想打我的话我应该会用车她 哈哈~~

不过那个uncle很奸的咯 8.30才到学车那边 我10点就驾着车回家料 吃料我半个小时! 不过跟他很多话讲 又很好笑 算啦 那半粒钟给你啦~! 回到家我就跟我老妈讲uncle赞我很会驾车 然后她就阴阴笑 然后就开始大笑讲:"你唔同佢讲你阿妈俾你既胎教係渣车咩???唔係边有gam班耐~~" =.= 真的是38到她... 她以前是怀着4个月的我去学车 别人问他是不是怀孕她还不认 说她是肥!!! =.=lll 老妈~难道没有人告诉你孕妇不能说谎吗? 看~我现在除料驾车 最会就是讲骗话咯~ >< hahahaXD

aiyorr~~~ 不写料~ 肚子饿饿~~ 祝我明天买票顺利~~~!!! ^^
**我的标题非常的noob... 4号好像跟第一次学车扯不上关系吧??? >< 无视它无视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