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恋爱加油!!!!!! ^u^

今晚跟Q,文杰,sasa去pasar mlm咯~ 本来是没有人载的~
应该是Q很想给我8他的新恋情所以就问看文杰载不载吧...?(纯粹自己的猜测 仙家的话就sry咯~><) 结果当然是来载啦~ 哈哈 好久没有跟Q去pasar mlm料咯~~~
Q的手上拿着一张纸条 文杰问他:"你来pasar mlm zap药啊?" LOL 每次都觉得他讲话真的是超级好笑的~ 我一抢来看 上面写着soya,面包(肉干)什么什么的 炸到 那么少东西记不到咩 哈哈XD 如果是zap药的话还可以理解....

到料那边当然是先买鲍鱼菇咯~ 还有我最爱的公仔海面蛋糕~~ 每次都会买^^ 其实我吃鲍鱼菇吃到快想吐料 可是就他们都喜欢 就买咯~~ 然后又买料两串鱼丸给两位大少 结果Q不给面我 他竟然不!吃! (哇...babi料咯~ 下次求我都不买~ 哼!XD) sasa才弄到我爆血管 说什么她要出来大出杀戒的 结果逛来逛去就买料一盒tako...==lll (你的杀戒很咯) 顶她不顺.... 带她去pasar mlm都浪费的...

哈哈~ 然后我们就开始听Q讲故仔咯~ 呵呵~ 我们的小孩子长大料咯~ 会追着别的小孩跑料>< skip skip skip~~ 不能讲~ 他会杀死我~ 哈哈.... 就...他的交往很特别 特别到就是一座冰山和一块木头的故事.... 太精彩了!!!!==  文杰叫他看多点恶作剧之吻 花样男子 还是台湾偶像剧之类的~ 哈哈哈 是真的要参考参考料~ 迟点到我的话就要请教他料咯~ 呵呵呵...

sasa就讲她的是成熟的恋爱 不管外表,行动,思想 还真的成熟啊 佩服佩服~~ 连过程都像在看漫画 (都不懂是不是有剧本的...)   我这个天枰女就当然还没有啦~ 还在寻找着猎物呢 哈哈XD 而且猎物常常不是给我吓跑就是我很快就换目标~ 算了 都不懂自己要什么~

Q一直以来的表达能力都不太好 听他讲故事... 给我们一个个轮流zat完都还没有讲到重点 再不然就重复之前的句子...== (我们是用zat的方式来教导他 绝对没有嘲笑的意思 也可以讲是有一点点啦...XD) 希望我们Q的那位喜欢他这一点咯~ 其实也是很可爱的~ 难得有个那么诚实正直的男生... 哈哈 (小孩子你表偷笑啊~) 他真的 很难说谎啊 哈哈

那么~~~ 几时到我啊???? 真羡慕你们~~~ 不要再叫我放低眼光!其实我要的也没有真的高!至少身高是一定要的....><  Q~加油哦~ 我觉得我好像你妈~ 好替你开心~!哈哈~ 我也要加油了~~><
祝福我们的小QQ和他口爱的那位~~~ ^^

**呼呼~ 3点多了~ oh shit~ 黑眼圈!!!! bye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