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外貌协会是一种病

刚才看料一个学弟的部落客
觉得... 这个小弟弟还真的是--->思想成熟~ 也或许是我太幼稚???
随便啦~ 反正就很赞同他 尤其是他说到现在很多人谈恋爱都是先看样子
(就是因为我们有着副外表
做什么事情别人都不是真心的对待你
都是看你的外表来判定你陪着你而已!!!!!!!! ) copy from Hb*
直接中箭!!!! 超惭愧的~ 对...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就是外貌协会...><
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 哎哟~ 其实我自己也蛮讨厌这点的
因为自己也没有很好看 却常常在嫌人家... 哈哈哈XD 歹死到现在还是单身
我家老姐说过我
1.太过男生 粗鲁 没有警觉性 你当人家是兄弟 到最后也真的把你当兄弟了
2.死贱觜 人家才开始跟你sms 就处处逼人 说话不留余地 嘴巴再厉害都给你吓走
3.一看到人家的样子就"yiiiii~~" 你以为个个人都是明星样咩??? 嫌完人家单眼皮 又嫌鼻子不够高,
   鼻子够高了 又嫌身高... 想做老姑婆就继续嫌啦!!!

好吧~ 我都招了!!! 我就是这样... 哎呀~ 难搞啊~ 其实我眼光也没有很高啦~
不过我真的喜欢高的男生  最重要还是第一个印象...
我的第一眼对了 我就会死追不放  到现在为止是有过2个这样的案件啦~
是谁就不讲啦~
想回以前喜欢别人那种很单纯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没有条件的约束 只靠感觉
很单纯喜欢的感觉  可是那只是暗恋~ 就结束了~ T^T泪~~
我也想变成 没有外表条件 凭着感觉... 可是天生有申美观的我 还真的是一大挑战啊~
想来想去 还是不要太难以入目的吧??? (到最后还是....><)

感觉 真的好久都没有了  那种会心跳加速的感觉
不知道是我心死了 还是还没有遇到 那个 对的人
我从小就在想:
<<上天一开始制造的都是一对一对的恋人  然后再把他们分散到各各地方
有些分隔很远 有些却一直在身边... 
上天等待人们自己去寻找自己原本的另一半
再加上缘份的牵连...>> (erh~我不是基督徒啦><)
我一直是这样相信的... 所以就连路过的人我也会尽量的把他们记着
说不定他就是我原本的另一半....???^^
会很白痴吗??? 可是我就是这样相信着...
我只告诉过我家老姐  她听完就...说''恩...''  =.=
算啦~ 我喜欢就好咯~~ ><
可是如果那个对的人很....样衰....???=.= erm...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 
可能我会觉得他很帅也说不定....XD

在找对的人当儿 我是不是要先改一改我的病???外貌协会病...
真的会很花时间... 这病 很难医~~~ 说不定 没得医???!!!!

外表 其实对我来说是害死人的....
我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 看样子...
不要否认  因为我知道 我也是 我也讨厌 可是我也是这样
我曾经说过 如果我当时化了个超漂亮的妆  有男生来搭讪
对不起 你可以死远远去...!
自己会想到 他们只是喜欢化妆品而已 如果你没有化妆 他们根本不会发觉你
除非你天生丽质 气质非凡.... 当然我不是~T__T
自己曾经就试过 化了个猫眼妆 一天就4/5个男生来搭讪 拿号码
什么世界 我自己在傻笑  当然~一个也没有给...
哈~ 这个就是世界  你不美 就等着给人放弃 给人无视
你美???很好~ 你已经是赢家了~

我  不想给人无视 不想给人放弃
可是又不想别人因为外表而选择我
但我却又凭着外表去选择别人
我就是不懂想怎样....

**摆脱外冒协会病.... 为我加油~~~!!! 对的那个人~ 你在哪里啊????@@ 等我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