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我 很小气!!!!!

我真的很小气 
所以 注意你对我的言行举止

我真的很小气
我不喜欢你们找我去填数
我真的很不喜欢

就算你们没有说出来
可是我就是这样觉得!!!
也可能是因为某人说了...

虽然说你们找我填数好过没有找我
可是我还是不爽  为什么是我?
我没有叫你们找我!!!
你妈的 下次你们再找我填数我都不去了
做宅女都比被你们叫去填数好
至少我做我要做的事
不用去应酬你们

每次带着很开心的心情出门
结果好像被逼的感觉... 什么东西!!!!

我的时间是留给我值得的人
而不是你们这种 爱就找我 不爱就当我死的人

我知道你很努力变成一个很好 很受欢迎的人
是  你做到了
可是在我看来你是多么的可笑
什么事都好 好 好
不能做的事 就逗一个大圈 找一大堆理由
我知道你是不想那么直接
可是你这样更让我讨厌... 看透你了...

如果跟我出去是那么委屈  说不要就好
不要夸下海口!!!
那一刻你是很有面子的  之后呢
推三阻四  何必?!

或许 我们并不是那么的熟
根本不用去在意跟对方说过什么做过什么
如果是那么想的话
那么事情就好处理了... 对不?
从现在开始 我会当耳边风 因为你们个个都这样对我

 不要骗我 不要哄我 我很小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