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就变成这样了 
是我太粘着你
还是我觉得你好粘???

你的一字一句 一举一动 就连你给的感叹号 都很容易让我上火 
是我把你看得太重 还是我根本不算什么?
我就是很在意你 
我知道那只是单纯的喜欢
没有要再近一步的意思... 

我常常都在想我们可以一起去哪里哪里玩
一起去逛街吃饭 做些什么很38很搞笑的事
已经好久没有一起这样了
我总是觉得你有料新的朋友就不要我们了
是这样吗...? T^T
旧不如新....

可是你能不能不要对我那么的冷
不说冷 那么残忍是吧??? (也不至于啦><)
可能我 其实不太了解你吧 
我真的把你当作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可能这已经变成'曾经'了
是我太过疑心 觉得你不要理我 还是你真的觉得我很烦?
 每次找你都你很忙很忙 再不然就不回信息 不回fb comment
全部都IGNORE IGNORE!!!!
你竟然说是不要我WI WA鬼叫之类的 所以才不要回我
那么看起来我就好像真的让你觉得很烦哦 
不知道啊... 做么会酱子???

我太过重感情了  我应该学会随便的对待身边的人
那么我才不会感觉被抛弃 才不会受重伤 
幸好身边有一个是绝对不会让我受伤的
至少她不曾让我觉得 就算她在热恋中 
也不会让我感到被抛弃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