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有时候 真的不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恩....好久没有写作文料 呵呵~ 
怎么说???
有时候  很喜欢一个人 一个人搭车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在家
可是就是不喜欢一个人吃饭
有时候 又会觉得说 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 你们去那里了
过后才知道 原来天平是很怕孤单的 
可是却喜欢享受孤单 (什么东西啊~~?!><)
我也不懂我想怎样 我讨厌别人一直烦我 可是当那个人不再烦我的时候
我又会希望他/她再来烦我 或者~我会自己找上门...
很犯贱吧 

我常常会在很小的事情上犹豫很久 就说去逛街好了 
我会左想右想 问东问西  到最后还是决定不料...
只是逛街 用不着sent上10多个msg吧?
不过也是有例外的  像是我不太在乎的人 
三言两语就把他打发走了 不想浪费一分一毫在他身上
我承认这样很坏 可是性格就这样 
我不想改 也改不了
被我打发过的人 不好意思哦 我就这样
不知道是不是报应 就因为这样 当我去找我想找的人
都不怎么理我 心碎~ (歹死啦!)常常会这样骂自己
哈哈~~ 
算了吧~ 自己负责吧 都是自己干出来的~
就认命咯

我在想 我在这个部落客写下我的心情 我的事情
会不会让我自己改变
变得更了解我自己
因为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是一个男人 还是一个女人
上述*言论纯粹开玩笑~ 请飘过... 谢谢~><
蓝色-〉因为现在心情蛮沉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