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山崎们~ 天枰暂时失衡了!!!!!

哈~ 今天又遇到一个山崎  已经是第二次料!!! (好吧~ 等下要写第一次的经过了 >< )
sasa宝贝讲:"你的体质很容易引它们来的~~~你八字又和它们不合,所以最后~~~不是你死就是它们亡...'' 
哎哟~ 要酱讲咩~ ><

不过这次我真的是超级不爽的~ 在fb上骂了一下  才比较平衡了点~
他真的超过分的 不分青红皂白就讲我 
说我 (有工不做有书不读,一心只想每天换仔lam,这些不叫挖也不知道叫什么了。。)
我不知道大家会怎么觉得 可是以我的立场 我简直就是受到极高的羞辱
最重要的是 他是哪个塘冒出来的山崎 我也不知道... 欠扁到极点!!!!


给那只仙家到极点的山崎:
你以为我做鸡的啊  讲我!!! 你讲我''''还可以 但是你用''''就不是这么一回事了...
用词是很重要的 同音不同字不同义!!! 不会就找你小学老师去!

就算你误会好了 你也不应该在别人的地方乱喷口水!!! 还要对着我喷!!!!
如果你是在你的山崎塘喷 我是不会管你  

后记**所以拜托 那些搞不清楚状况 又闲!又仙!又现!又献!的山崎们  给我死远远去
不然我会用盐 腌到你们皮化脏!!!!! (*是""不是"" 大家不要用错词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