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我抵不过小孩的撒娇!!!! 怎么办???!!!

bla~~~ 我突然有想把blog关掉的念头 我实在是太太太懒update料
人家好像写日记酱 我就写月记 来也咩 月记哇.... ><

新年就过得 这样咯
哈哈~ 没有啦~ 年年都是回怡保咯~
不过今年有跟表姐上金马仑 好吧 你会问我又什么好玩
我只能告诉你 我只是为料去喝新鲜的草莓汁罢料 反正新年在家又没事做~
呵呵~不过3天2夜真的很闷咯~
我们第一天就上去走走pasar mlm罢了~
回到我们的宿舍 有一个很坏蛋的小孩子跑过来死盯着我
然后对着我说:'炸番薯....炸番薯....明天买炸番薯给我吃!'
我很快反映就说:'明天有看到九买给你咯~~'
唉~ 有什么办法 他长到白白嫩嫩 眼睛又水汪汪 巴眨巴眨地看着我....
怎么可能拒绝嘛~!><

第二天早餐的时候 又对着我叫炸番薯炸番薯
我就说今天没有卖... 他:'我是叫你炸番薯啊~哈哈哈~~~!'
哇....!!!! 你这个死小孩~~ 过后还讲:'我说你的头是炸番薯~~^O^'(那个明明就是天线头!!!T^T)
过后我们一边找早餐一边聊天 我跟他说我19岁 他才11岁~
他竟然说:'19岁啊?你很老料咯~ 安娣~!'
我真的快给他气死料~! 如果不是我觉得他可爱我早就一刀捅死他料!XD

下午的时候我们就上茶园
4两toyota hillux一起上~ 
我跟一班小孩子站在车后的箱子~ 真的是爽到爆啊~~
好凉好凉~ 我也不知道上到哪里 一下车就听到他们讲我们已经上到5千多尺...
o.Olll 什么东西?! 上面还有很长很长的楼梯 可以上去看风景~
那个死小孩就拖着我上去了~~ 真的很漂亮~~!!!!还看到很可爱的松鼠~^^
下楼梯的时候... 我下了一大阶楼梯... 那死小孩(jerry)在楼梯上面发出ee erh erh的声音
Gu喊:'你做么e e erh erh~~?下来咧!!!'
jerry:'我....我怕高啊~~~' 死捉住楼梯把不放~
Gu:'酱你平时又去爬山?怕?表骗我啦你~'
jerry:'真的怕的~我平时爬矮矮的山嘛~ erh~~~快点上来扶我~~'
好吧~他又对我撒娇了~没办法... 上去拖着他慢慢下楼梯咯...
好像阿伯酱~唉~臭小孩!!! 我们要走的时候又爬上hillux的车厢
他好像猴子酱就爬上去 我问他:'又讲你怕高?!!!!'
jerry:'这个很矮罢料嘛~~'
Gu:'刚才4格楼梯你都讲怕!!!' 他别过脸去...不要理我...
我很清楚明白... 我又给人骗料!!!! argh~!!!!

晚上的时候~除料pasar mlm以外都没有什么消遣的咯~
我当然要执行我的任务 给jerry买炸番薯...=.=
哈哈~终于买到料咯~ 拿回去给他的时候高兴到~~
他一接过我就问他:'要讲什么?'  jerry笑眯眯对着我:'thank q~~'
Gu:'thank q 什么? 安娣啊?' jerry:'不是~thank q姐姐~!'
他终于都叫我姐姐了!!!! 臭小孩~一包炸番薯就可以把你给卖了!!!

第3天料~~ 全部没有事做.... 那些uncle aunty去爬山~ 剩下那些豆丁还有几个大人~
我在客厅睡觉吹风 那些豆丁在那边wi wa鬼叫... 听不到听不到~
jerry出料名坏蛋的 结果玩玩下就给人家boilcut料咯~ 歹死~ 哈哈~
没有人跟他玩就看中我料.... 可怜的我...
他很好礼貌地把他的小型电视机搬到我前面 开蜡笔小新给我看...
然后乖乖地坐在我隔壁...=.=
看看下~其他豆丁去拿汽水喝咯 我在小孩里人气算不错~
全部开料都要给我喝...hahaha~~ 他看到又囔着要
有个很懂事的小孩(哲明):'自己不会去拿啊?这么大还要人家拿给你啊?!'
够力~~ jerry就乖乖自己去拿~ haha~ 拿料过后就做回来我隔壁
抱着那罐气水 水汪汪巴眨巴眨的眼睛看着我....
jerry:'姐~~~~帮我开~我不会开哦~'
哲明:'不要帮他开!!!等他自己学~!'
我假装不要睬他~ 结果又是在撒娇...一直姐~姐~姐~~酱子叫我...
唉~ 我又输料!!!! T^T 顶不顺他跟我撒娇啊~~~!!!
过后他22岁的哥哥就出来客厅跟我聊天 聊聊下
jerry又拿一罐汽水对着我... 我立刻讲:'我绝对不会帮你开的~!叫你哥哥开!'
他楚楚可怜酱走过去他哥哥那边 他哥说:'dunno how to open mean u dunno how to drink! open urslef!'
他们家是ABC...jerry好像扮到那个汽水很难开酱... 然后开到料咯!!!!
guruguru酱子喝下去料.... 看吧~我蠢到...不会开汽水罐的鬼话我竟然也信!!!
Gu~有没有觉得你自己很厉害啊???!!!

下午我们回的时候就去采草莓 哈哈~~好开心~ 一边采一边偷吃^O^
过后就在那边买草莓汁喝~~ 那个死小孩又来爹我叫我买给他
唉~他哥叫我不要买给他 他又对着我e e erh erh~ 做哥哥的又不要买给他喝~
你们这样我能怎样~ 最后还是敌不过他的撒娇功夫.... 又输料!!!

哈哈~其实这次也算是因为有那个死小孩才没有那么闷~ 哈哈~
所以这整篇都是在写他~~~
可能是因为他哥哥跟他年纪差太远 然后又少陪他玩所以才那么顽皮吧~
不过给我也不错啦~我也很想有个弟弟~ 哈哈~~
我回很疼很疼你的~~ <3 >< 哈哈~~

插播:今天是情人节??? 去死啦~! 又是一个人~ 唉~! 说我懒高斗每没人要?!
         我是啊! 我认啊!你吹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