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昨晚跟很久没见的敏瑜,雪倪还有慧琳去看戏~~~
本来有叫男生的~ 不过他们不熟又不得空~ 所以我就跟女仔帮出咯~~
哈哈~这次是我第一次去载朋友>< 而且还是去SUNWAY...
对我来说是远啦~不过没关系~ 你们要去那里就去那里~^^
本来我老爸不给的~ 只要我不睬他~ 他就什么都OK~ 哈哈哈~~ 很衰hor?

讲好7.30去载雪倪的 不过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很摸.... 慢慢摸~
先去载敏瑜 8点才到雪倪的家~~
敏瑜一上车没有多久就一直吵吵吵~
'woii~你吃过去点~'
'走回你自己的路啦'
'打灯咧!转弯打break啦~'
'做么你一直biin人家的?!'
'你到底有没有开灯的~?!'
'wooii~~你看好那个安娣的脚啊 不要ngan到!' =.=lll
给她渣到~ 一上车就ngam ngam ngam~ 真的还烦过我老爸! XD

到料就去买票咯~~ 敏瑜将要看hoi戏 一直都不懂什么意思....
原来....就是ham sap戏的意思咯~~ 哈哈哈
看NO STRING ATTACH... 不懂什么意思@@ 什么饭倒 还是倒饭
反正就是18PL的戏啦~ 看到我geli到死~
幸好没有男生一起看~ 感觉很猥琐咯~ 哈哈哈~~~
敏瑜讲会有很多mah latt佬去看 酱我们四个不是mah latt婆~? ><
aiyer~~~ 不过很好笑下的~~ 都是黄色笑话啦~ 雪倪讲一直听到我很大声笑~
soli啊~ 我就是酱的咯~ 还会笑到拍手的添~ 哈哈哈~~

看完料就当然是回家的咯~~ 哎哟~ 谁知道~
会回的人坐在后面bi li bla la~ 不确定的人就坐在我隔壁点我...
ok~ 写出来表笑我... 我们是在puchong然后走错路~ >~<
我承认 我去过很多很多次... 可是我还是... 对不起 我会回家喝鸡精><
敏瑜就突然讲~ 去找张伟伦咯~  我鬼懂他家在那里咩~
她又讲:'我会去嘛~ 讲笑罢料 不要去啦' 什么都你讲的...=.=
过后逗来逗去~~~逗来逗去~~~ @@
Gu:'你还是打电话叫张伟伦救命啦~!!!!'
敏瑜:'不要!你要给人家笑死啊??!!!'
......'我宁愿给他笑死也不要回不到家...><'
敏瑜:'我会的 我会的 相信我 我会的 不要打电话!!!'
雪倪刚好接电话....
敏瑜:'我叫你不要问路啊!不要问啊!我会的~~!'
都没有人问.... 酱紧张做莫... 384~

逗到一个十字路口~ 我要转右边 很好~我没有发觉
那条路 其实是double line 我很够力酱转去人家的路
我才发觉不对劲 做莫对面有车灯的...
'冤枉~~~!!!!'
车里面的384一齐喊.... ok ok~~ cool down~
我立刻退车 狼狈而逃 后来就是我的一阵阵傻笑声
全部在骂 '你很危险的啦' '会不会看路的你' '没有下次料...'
我不想的~ 晚上嘛~ 体谅一下咯~
慧琳更废 讲下次坐我车要记得带好保险卡!!! 过分~~~ T^T

最后安全回到我们熟悉的地方...呼~~
送雪倪回家后 我跟她们两个讲 这次是我第一次载人...
敏瑜:'幸好回家你才跟我讲!!!!'
哎哟~ 真的酱恐怖咩... T^T
把那3个公主送进门我才走 这个是我姐教的
说一定要等他们进了家 锁好门才可以走...
恩啦~ 我相信我比男生更gentleman~ ^^ 不是吗~
有时我也怀疑我是不是蕾丝 因为我觉得我好像很疼女生哦~
你们有没有发觉??? sik do 的就讲有啦~ XD

LOL~ 今天没有插播也没有后记~~ ^^ buai buai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