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某人

某人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讨厌你
很好 你会问我为什么我讨厌你
当然 你做了什么说了什么你都不知道
真的很讨厌  我前世跟你有仇啊
不说对不起就算了 还要说难听的话来讽刺我
说话不经大脑吗  你讲话可以再过份一点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以为我跟你很熟所以才会那么放肆
告诉你 你还没有熟到可以跟我这样说话 或者是我对你有偏见???
还有 我之前也说过  我很!!!!

是 我有萌生想要和你和好的念头 可是立刻就打断了
因为我怀疑你做了一些好事.... 你敢说 你问心无愧吗?!
如果真的是你... 不管你是有心 还是无意 我都会想杀掉你
不是你的话 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从你无知的无心伤害还是明知故伤我的人开始
我就开始讨厌你 做人不可以那么过分...(我义气涌现^^)
而且还是对着我的人 如果你是对别人 我没有意见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因为现在的立场 让我觉得很尴尬
想跟你和好 又怕越来越讨厌你
好吧 其实你是不错的朋友 
当你没有攻击我的时候...当你没有伤害我的人的时候...
我有时真的很想当你的面数落你
可是我很少那样做 因为人是要面子的
我会这样地想 你有吗?
如果你说你那是开玩笑 好~开玩笑也该看情况
有些玩笑是不能一直玩的....!

我也是忍了很久才爆发的 所谓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我 忍够了 这爆发也没什么
你要觉得庆幸 至少我没有拿刀斩你 或者把你家烧掉
我只是无视你...!

如果你 看到了 有要解释的 疑问的 辩解的
来告诉我 我会一一回答你!!!!
我还欠你一杯coffee bean hot chocolate和2包零食
放心 我不会想沾你便宜....

插播: 我觉得我最近特别花><~~~ 我不想的~ 都是你咯~ !!!(这个不欢迎对号入座^^)

后记:你是问心无愧才来问我  不要给我装疯卖傻 我不受这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